Monday, March 23, 2009

开心吗?是的~!

Monday 23 March 2009

休息了两天,又是时候回到工作岗位了。
只从我换来Eddie的位子后,我都做得很不开心。
可能是心理原因吧。
我觉得这些太重了,所以要搬来搬去,很麻烦。
一直都很想换回去我原本的位置。
只是,我们任何一个都不敢开口。
所以啊,就悄悄的答应自己,只要自己还有一天呆在这个位置,就要试着去喜欢这些。
今天,可以算是有些进步了,呵呵。
而且啊,今天过得还蛮开心的。
呵呵,有进步了,好开心啊。

上个星期,因为Eddie那里log in了两个SCSI HDD,我们怀疑是ember light,所以要问那些log in进来的engineer。
今天那么,怎么说,那么巧合的遇到了那两个engineer。
Terence,B&F的,还有小Chan,当然是COMM2的咯~
在store问有没有part的时候,又遇到Ong,B&F的,才知道原来也是ISE的senior,2007年毕业的。
今天,已经慢慢的接受了自己的工作,所以啊,也不会做的很不开心。
只是,发觉和朋友之间的话题变少了很多。
或许是性格问题吧。
最近有点不想说话的感觉。
就连姐姐打电话来,都懒得多说几句。
六点的时候,和Cheong他们站在store那里说话,因为他弄不见了US两千多元的Cisco Router。
Ong刚好走过,就问说要不要他载我回。
呵呵,有人offer哦,又不用等建安,当然要啊。
Chris早上凌晨三点半去机场咯,祝他一路顺风。昨晚他打电话给我的时候,还在朋友家,还在忙着。

希望一切都可以顺顺利利吧~
也祝福妹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