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心情篇】想念

表妹去了Australia已经一个星期了。
开始想念在远方的她了。

前几晚,
有和她在msn里聊了一下,
多多少少知道一些她在那里的状况。

昨晚,
她给了我她的部落格,
我也很雀跃的上去看了。
却发现,
记录的并不是开心的事情,
而是到了远方,
一个人孤单生活的情怀。

没有任何的亲戚,
没有任何的朋友,
没有任何人的帮忙,
去到一个完全不熟悉的环境。

吃饭一个人,
上学一个人,
听课一个人,
塔巴士一个人,
在学校里走动一个人,
申请学生证也是一个人,
什么事情都是一个人。

这种感觉,
我想了都想哭,
因为我害怕一个人的感觉,
害怕孤独寂寞的感觉,
很佩服她会这么的坚强。

虽说我害怕孤独寂寞的感觉,
但是内心深处,
依然是孤独寂寞的。
或许,
我早已习惯内心的寂寞,
只是不习惯身边没人陪伴做任何事情。

好坚强的表妹,
我好想念你,
如果今天出了国的人是我,
我想我一定会每天以泪洗脸。

当初我离乡背井,
到这里来念书的时候,
我都没有那么的想念大家。
或许是因为这里怎样都算是近距离吧。

一个人离乡背井,
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国家,
就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
表妹,
你让我很敬佩。

说穿了,
是自己不够独立。
离开家里的日子都一年多了,
可是还是没有完完全全的独立。

表妹,
希望你在那里真的可以学成归来。
祝福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