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心情篇】一团糟

哭了

是的,
眼泪又那么的不听话,
自己夺眶而出了。

为什么?
眼泪,
怎么可以那么轻易的掉下?

曾经答应自己好多次了,
就还是那么的没用。

最近,
不懂怎么搞的,
很难控制自己的心情。

和自己说好了的心底话,
和自己心里约定好的约定,
都一直一直的没办法做到。

好讨厌现在的自己,
一个不能控制自己心里想什么的人。

虽然如此,
我还是可以在朋友面前做他们认识的慧虹,
只是纠缠在心里的事,
没人看得到。

今天的我,
完全的失控了。

虽然不是什么大事,
可是我却一而再的让眼泪放肆。

原本以为自己会控制得好好的,
下到来了楼下,
还是无法控制,
再让自己回到没人的房间里。

就这样,
上上下下了几次,
和妈妈通过电话后,
才能够控制着放肆的眼泪。

下午,
和朋友聊了好久的电话,
只知道,
我不懂该怎么回答他的话,
什么都只能说不知道,
因为他所说的,
我们都试过了、用过了,
可是。。。

真的好累,
人生就是这样的吗?
很可笑的是,
自己竟然连自己的心情、情绪都控制不了,
还配有朋友吗?

每天反反复复的重复着同样的工作,
又要为一些事情操心,
这样的生活,
谁受得了?

爸爸,妈妈,大姐,妹妹,弟弟,
我离乡背井来到这里念书,
还有半年,
就踏入二周年了,
好想你们、好爱你们。

我好像还不习惯没有你们的日子,
看着家乡在这里的同学、朋友,
我会不知不觉的很羡慕,
每天回到家,
有家常便饭,
可以耍耍小脾气,
这也是生活的乐趣。

但是,
在这里,
什么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
开心的事情没能和你们一起分享,
伤心难过就一个人关起来房间里默默的承受。

今天的心情真的好不了,
虽然在别人面前说说笑笑,
虽然在msn里有说有笑,
但是心里的感受还真不好受。

心情乱糟糟的,
好像剪不断、理还乱。

算啦算啦~!
乱糟糟的心情,
让它乱吧~!
也不懂该怎么整理。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