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心情篇】害怕

怎么最近的我,
会有害怕的感觉?

祖母就快要走了,
可是我人却还在这里,
可能就连她清醒的最后一面都看不到。
家人的阻止,
让我想回家的念头怯步。

我逐渐的,
害怕起来。

害怕面对身边的朋友,
也不懂怎么面对身边的朋友。

我对自己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都搞不清楚。

因为最近,
心情的起伏太大了,
超越了我之前的纪录。

可能就是因为心情的转换,
令我自己变得害怕起来。

之前对着朋友,
虽不能说是有说不完的话题,
但是至少不会完全说不出话来。

可是这几天,
却让我达到了这种境界。

朋友问我,
你怎么那么静,不像你哦!

是的,
我完全想不到话题可以聊。
怎么搞的?

也不能说是不像我吧,
应该说是我回到了中学时期的我,
不说、不笑、不理…

我不要这样,
我要快乐!

我需要朋友,
一个可以看到我心情转变而提醒我的朋友,
一个可以时时刻刻提醒我要开心的朋友,
一个就够了,
会有吗?

我不想再有这种害怕的感觉,
朋友,
能不能帮帮我?

1 comments:

Chongyi said...

用个笑容来面对害怕。
每天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笑容,跟自己说我不害怕。
就算没说话,笑容是必有的。

如果你真的很担心你祖母的事,你回去吧。
跟家人说你的理由,我相信他们会明白的